富爾貝門訓網事工 Fulnet Work

       富爾貝人主要分布在西非國家,位 於布基納法索(Burkina Faso)的 「富爾貝門訓網」(Fulnet Work)的事工 主要目標群體就是富爾貝人。 目前「富爾貝門訓網」的事工不只著 重在西非地區,所涉及的範圍還包括24個 有富爾貝人居住的國家,其中4個國家分別 是美國(USA)、瑞士(Switzerland)、奧地 利(Austria)和冰島(Iceland)。 「富爾貝門訓網」其中3項要推動的: 禱告動員、策略研究及植堂網絡。首先 「富爾貝門訓網」同工們相信沒有禱告, 他們什麼都做不了,必須先在屬靈領域得 勝,在地上才會看到成果;第二、我們正 處於資訊時代,若要有效與合法地推展事 工,並有足夠的行動,就必須有可靠、正 確、可證實的資訊作為參考;第三、網絡 對植堂而言至關重要。透過互相聯絡,進 行諮詢、討論舉辦訓練、觀摩學習來裝備 門訓網的成員,以便能加速富爾貝人作主 門徒的事工。

注:加入「富爾貝門訓網」的行列,從24個國家中認 領一族群。詳情請看:http://www.fulnet.org



天父,求你保守每一個「富爾貝門訓網」的同工,繼續在禱告上有好的操 練,得著從聖靈而來的能力,將福音傳到每一支富爾貝族群當中。但願富 爾貝人成為最多人聽聞福音的族群。祈求天父在「富爾貝門訓網」的同工當中賜下 盼望和喜樂。讓他們明白只要與主同行,就是得勝的團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她跟隨保羅和我們, 喊著 說: 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 人, 對你們傳講救人的道路。徒 16:17

喊--有時我們宣揚神的恩典 時,別人卻不願理睬,因為聽起來 很嘈嚷。這位占卜算命的女人就是 這樣,她跟在保羅和西拉身後大喊 大叫,雖然說的是事實,但她的動 機不對,附在她身上的鬼用錯誤的 傳講方法,引起聽者厭煩的情緒, 貶低神的信息。 想想看,他們每到一處,這女 人都跟在後面喊:「神人來了,他 們要告訴你如何得救!」你想人們 會停下腳步來聽嗎?還是會覺得他 們很狂妄而不願搭理?有時候我們 宣講神恩典的方式就是如此,讓人 無法接受。 希臘動詞krazo(喊)是很瘋 狂的大聲喊叫,好像電磁干擾或刺 耳的摩擦聲,難怪保羅厭煩起來。 今天有些傳遞福音的媒介也是 如此折磨人,反而讓人聽不見或不 願聽主的話,比如高分貝的傳遞方 式,或讓人從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資 訊中尋找神的信息。在現今這個資 訊泛濫的世代,我們需要神賜給我 們智慧,知道如何才能有效傳遞這 平安的信息,而不是發出一堆噪音 讓人聽不見福音。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