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猶太歸主協會

       「你這傢伙,離我遠點!我是猶太人!你們這些猶太歸主協會的傢伙都是瘋子!」 一個猶太大學生一邊說,一邊加快腳步走開。澳洲悉尼(Sydney)猶太歸主協會的同工設法趕上大學生,對他說:「我也是猶太人。我以我的猶太背境 自豪。我遵守所有的猶太傳統與習俗。當初有人給我一本關於耶穌基督的小冊子時,我也像你這樣憤怒。對我來說,耶穌基督就是異教徒。但上帝讓我讀了這本小冊子。我必須告訴您,當我得知上帝派耶穌基督來赦免我們的罪過時,我是多麼激動啊!我逐漸明白,上帝派耶穌基督來,就是讓我們從此過上真正豐盛的生命。最讓我高興的是,我終於知道我可以永遠居住在耶穌基督為我們建立的房子中。」 澳洲的猶太歸主協會忠心地將上帝的福音帶給不信主的猶太人。猶太歸主協會的成員經常在街頭佈道,在一週之內,他們分發了二萬八千多張傳單。猶太歸主協會的成員還經常在各地教會負責聚會,內容包括:逾越節上的耶穌基督、舊約中的耶穌基督、帳篷盛宴中的耶穌基督等。



為澳洲猶太歸主協會的辛勤工作感恩。求主讓澳洲的猶太人能早日找到他們的彌賽亞。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1:9) 愛我們的神很樂意與人和好相交,只是 「罪」 往往成了一種攔阻,妨礙了我們坦然無懼的到神那裡去;然而公義的神也是赦罪的神,祂樂意饒恕人,且按著祂信實公義的屬性。當我們謙卑地承認自己的過犯時,祂答應必定赦免我們的罪過,除掉我們心中的不義。這樣,我們的生命就回到光明中。



主啊,我不但要承認過犯,更要轉身離開一切的罪,奔向純全正直,永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