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體外展 Global Media Outreach

       「全球媒體外展」的事工是 為數千名線上宣教士建立 平台,接觸那些想要更認識耶穌的 人。非常難得的是,有一名線上宣 教士與伊斯蘭的伊瑪目(宗教師) 哈立德(Khalid)有緊密互動。 有一次,哈立德講完道後,一 名長者走近他問:「如果我嚴格遵 守可蘭經就一定可以上天堂嗎?」 哈立德查考可蘭經,卻找不到 可以證實的經文,也找不到這名長 者。一年後,這位長者又出現了, 哈立德告訴他自己沒找到答案。長 者說:「我不需要答案。你才需要 答案!」 這句話促使哈立德開始尋求真 理,最後他發現耶穌就是真理。他 想了解更多,因此連絡上「全球媒 體外展」。他的線上宣教士密切關 心他的情況,包括他辭去清真寺的 工作,以及逃離判他死刑的伊瑪目 領袖等種種過程。他成功避開8名殺 手,在他逃離家時,他們奇蹟般的 都沒有看到他。神還保守他躲過了 兩個致命陷阱。 最後,哈立德主動連絡那位要 對付他的伊瑪目領袖,原諒他,並 與他分享福音。那位伊瑪目領袖也 將生命交給基督。兩人持續與他人 分享耶穌是唯一救主的真理。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去,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 從主面前來到;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來臨。」天父,祈求大 大使用「全球媒體外展」的事工,讓更多非洲穆斯林得知罪得赦免的方法,讓他們 願意接受主耶穌的救恩,經歷屬靈的更新,享受主的同在。祝福現在線上宣教士所 接觸的每個慕道友,但願能夠結出許多福音的果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使女的主人們見發財的指望沒有 了,就揪住保羅和西拉,拉他們到 市上去見官。使16:19

發財的指望--很多事我們不會介 意,除非影響到我們的生計,尤其是涉 及金錢的損失。經文中這使女的主人就 是如此,他從沒留意保羅和西拉傳講的 信息,直到他看為最重要的事被干擾。 或許今天不多人被鬼附,或被算命 捆綁成為奴隸,但那些股市指數、消費 品分析報告、退休計畫、未來利潤預測 等等,本質上和算命沒兩樣。我們總希 望掌握更多未來,因為那些是我們「發 財的指望」(elpis tes ergasias)。 神常會給我們清楚的信息,有時會 干預到我們小心計畫的未來、打亂我們 的全盤預算、顯明我們不當的錢財管理 心態,我們是否願意聆聽神的聲音?還 是因為會失去「發財的指望」而作難, 甚至甘心成為金錢的奴隸? 另一方面,當涉及金錢問題時,世 人往往會跳出來維護這世界的神,本來 沒人留意到自己所拜的是何神,一旦錢 財受到衝擊,這世界的神就現形了。 這時就要問,我們的福音有冒犯這 世界的神嗎?還是我們的信息很包容, 根本沒有引起別人注意,更別說對抗 了?你會起來除掉世人盲目相信的偶像 嗎?還是你會選擇不作聲?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