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邪惡的巨人

       神聖、全能的上帝,我們謙卑地懇求您,像大衛面對邪惡巨人歌利亞時您對大衛的許諾那樣,應允我們的請求。 第一,我們請求您揭去那蒙蔽世上幾十億人的黑暗面紗,讓他們看到真理和光明。 第二,請求您囑咐全世界無數的信徒,讓他們將生命、真理和去到主那裡的道路,告訴那些福音未及的族群,讓萬邦萬民都聽從您、信服您。請差派更多合您心意牧者,將您的救恩帶給全世界的羊群。 第三,我們的上帝,求您為全世界的窮人申張正義,讓無數在生活重擔下掙扎的窮人,早日擺脫苦難和貧困。 第四,求您消滅瘟疫等疾病,這些疾病每年奪去全世界幾百萬人的生命。 第五,我們的上帝,請求您消除人類的無知。讓窮人和被壓迫的人能接受教育。 我們謙卑地懇求您消滅這五個邪惡的巨人,就是黑暗、貧窮、苦難、疾病和無知。讓全世界的人們都投入您愛的懷中,讓他們獲得心靈的啟迪。請差派您的僕人去拯救世人的靈魂,滿足他們的日常需求,讓他們享受生命的禮物,讓他們知道上帝正在幫助他們成長。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3:16) 神愛世上每一個人,不是因為世人認識祂,乃是因為祂無條件的愛,甚至將祂最寶貴的獨生子賜給人,使人透過耶穌,知道神眷顧世人,讓人可以進入祂永恆的國度中,不致面對死亡。其實,這救恩不是人人可以理解,我們是屬於地上的人,但因為耶穌的介入,我們能夠成為天國的子民;是因為這福音是由天上而來,不是在地上而出。「神差祂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 (約3:17) 神差祂的兒子 「降世」,是因為祂的兒子不屬於這個世界,是由天上而來;這永生的福音是地上沒有的,所以祂要親自傳揚這個信念。



神親臨世上拯救世人,真是奇異恩典﹗但願我能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