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施恩拯救中國人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製造成全大地的神,祂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祂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賽45:18) 惟耶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祂一發怒,大地震動;祂一惱恨,列國都擔當不起。 (耶10:10)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靠著祂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弗2:13)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弗3:6) (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上經文三次,然後同心禱告) 創造萬物、統管萬有的神,中國人世世代代不認識祢,隨從受造之物,事奉日、月、星宿;倚靠虛謊行事,實在得罪主。主啊,我們在無知中竟不懂得尋找那創造萬有、掌管生與死的你,求主赦免我們的罪。施恩憐憫的主,求祢那不願一人沉淪的恩典,臨到中國十三億人口,特別臨到中國的五十五個少數民族,在他們中間賜下救恩、興起拯救。 主啊,中國人在過去的日子真的在蒙蔽裏,除了傳統的教導和學說之外,很少有意識尋找真理。主啊,求祢賜予我們的民族,特別是那些被忽視的五十五個少數民族,有恩典得聽主的恩言,求主向中國人說話,求主向中國五十五個少數民族說話,叫全中國人民的心靈得以甦醒。主啊,願祢的恩言發出,祢的恩典同行;又願聖靈在人心靈中工作,除去頑梗,洗去污穢,掃除叛逆。 主啊,中國人要起來了,從睡夢中起來了;主啊,求祢將智慧賜給他們,叫他們認識那真實的;甚願中國各族各民有恩典在那真實的裏面,就是在那施恩憐憫的主耶穌基督裏面,祂──就是真神,祂──就是永生。求主施恩憐憫,拯救中國各族各民到底,叫中國各族各民,一個也不失落。 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禱告重點 ﹕ ●求主掩面不看中國人的過犯,叫中國人有恩典成為天國子民。 ●中國人過去吃了很多祭偶像之物,心中昏迷,心靈受蒙蔽,求主向中國人講說話,叫中國人全然甦醒,渴慕認識神,全心信耶穌。 ●求主施展拯救的膀臂,把中國人從黑暗中拯救到主的光明國度,由咒詛轉向祝福,由死亡步入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