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讓我們按著聖靈感動,為那些講羌語各種方言的藏人的禱告。

       這一天,讓我們按著聖靈感動, 在下面的空格,寫下你為在中國四川省偏遠地區 那些講羌語各種方言的藏人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奉主的名求,阿們。

       最該怕誰?(二)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救恩,我還怕誰呢?詩篇27:1 怕——是否有甚麼保護能對抗裏頭的仇敵呢?感謝主!有的。將我從外在仇 敵手中救出來的那位神,祂也知道我裡面的掙扎,知道我這軀殼的軟弱,和我源 自動物本能的敗壞傾向。祂前來將我從這住在世界死亡中的身體搭救出來。哦, 順便提一提,所以我們說:「歸信耶穌就是看自己已死。」 把重點放在「信主得永生」其實並沒有多大幫助。如果我們告訴那些失喪的 人,對付懼怕最大的解決之道就是看自己已死,可能反而好一些。對付這類恐懼 的唯一答案就是死——敵人必須要死,我才能從驚嚇中得著自由。 神告訴我,我對自己的懼怕讓我受盡折磨,而解決之道絕對令我驚訝,就 是——我可以向自己死,卻仍然藉著祂而活。活在聖靈裏的生命,是唯一不必 懼怕的生命,因為「如今不再是我活著,而是基督活在我心。」(羅馬書8:9- 11、加拉太書2:20)。 沒有什麼其它問題了,對嗎?全世界都在尋求能夠存活的方式。基督徒曉 得那答案就是向自己死。世界害怕死,因為這是最終的失控;基督徒曉得向自己 死是我們唯一能控制的。每件事都顛倒了次序。每個人都想上天堂,但是沒有人 想要向自己死;但每個想要與神同在的人都知道,向自己死是抵達那裏的唯一道 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