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絲‧西瑪提Rose Shimati

       我的名字是路絲‧西瑪提(Rose Shimati),在1940年代中期出生在南非。我的母親篤信上帝,她的生命活出基督的愛。正是通過她的教導,以及城鎮教會的熏陶,我認識了主耶穌。不過,我仍不覺得自己是個罪人。 一天晚上,媽媽問我,是否願意去聽一位傳道人的講演,此人在我們的社區搭建了一個宣教帳篷。媽媽說,那裡有音樂,還有唱歌跳舞。聽完這位宣教士的佈道,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罪,我決定將我的一生奉獻給耶穌基督! 母親鼓勵我去聖經學院學習,不久,我就前往幾百公里之外的聖經學院上學。 從1985年開始,我加入了世界福音動員會(OM),與其他南非年輕人一起工作,這些年輕人當時正在為逃到南非的莫桑比克難民宣教。莫桑比克難民都是萬物有靈教徒。經過幾年的工作,他們中間已經出現幾所基督教會,並且有了自己的牧師。 上帝給了我一個向穆斯林宣教的機會。1989年夏季,OM派我去倫敦,協助開展一項叫作「歐洲之愛」 的福音宣教運動。在那裡,我第一次看到來自非洲、目前居住在倫敦的穆斯林婦女。



●求神引導今天的候選宣教士和使用培訓事工。

       教堂頂上的公雞〈2〉──相背(二) 「他們說是認識 神、行事卻和他相背.」〈多1:16〉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認為,只要有了道德就夠了?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忽視主耶穌的大使命了?我們什麼時候決定了,只有在照顧好自己之後,才來考慮犧牲小我? 憐憫需要有更大的建築物嗎?更大的停車場?另一個音響系統?關懷別人需要由我的預算來決定嗎?我推遲關懷別人,是因我需先顧好我自己的事嗎?我在教會太忙了,以致無法幫助窮困的人嗎?還是我怕去探訪監獄的囚犯和貧民窟的人? 大部份人能讀到的惟一一本福音書,就是你的生活。如果一位陌生人讀你的福音書,哪種價值觀會展現出來?你生活中的哪些行為是聖靈充滿的表現?還是你「得過且過」,因你專門在數你有多少隻雞,而不看教堂頂上的公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