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傳福音

       歐洲之行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對全球福音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歐洲,我時刻關心那些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穆斯林婦女,尤其是來自西印度群島和西非的婦女。當她們抵達倫敦時,沒有人迎接她們,沒有人關心她們。當我看到她們失落的樣子時,主耶穌出現在我心中,他對我說:「我想讓你來到這裡,用全部時間和精力來幫助這些穆斯林。」我目前作為OM的工作人員,在倫敦工作。 我們嘗試與穆斯林接觸的一種方法是:前往海德公園,與我們遇到的穆斯林交談。此外,我們在穆斯林聚集地區,一戶一戶地走訪穆斯林家庭。有時,我們僅僅坐在咖啡廳裡,邀請對上帝感興趣的穆斯林與我們聊天。通過這些「一對一」 的接觸方式,我們讓許多穆斯林婦女開始瞭解聖經,同時我們也深入瞭解了穆斯林婦女。 在倫敦,許多人認為,發展與穆斯林的密切人際關係是很難的。但上帝給予我們勇氣,讓我們每天接觸穆斯林婦女,向她們宣教,與她們分享福音。我從不氣餒,因為我相信是上帝讓我在這裡工作的。我可以真誠地說:「是的,這裡有一個證言。是的,這裡有一個機會。是的,我們可以將福音帶給從世界各地來到倫敦的穆斯林。」(以上內容選自對南非宣教士的採訪)



●那些回應上帝呼召、前往歐洲工作的基督徒有開放的心態。●求主使用 「歐洲之愛」宣教運動得到更多長存的成果。●求神派遣數以百計的宣教士,前往歐洲的穆斯林社區,與穆斯林分享上帝天國的福音。

       教堂頂上的公雞〈3〉──不承認(一) 「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彼後2:1〉 壞的教導會不認耶穌,現代有關基本教義的爭論,大部份都涉及這種不認。這很重要,可是這並不是惟一的不認。太過專注在把所有的教導都弄對,很容易會讓我們錯過公雞前兩聲的啼叫。正確的教導並不能掩飾不正確的行為。 對主耶穌說出錯誤的話,那是不認耶穌,可是錯誤的話有許多種,它們不全是用神學術語表達出來。主耶穌說,生命屬於祂,生命只能靠著與祂有正確的關係才能活下去。因此,光是過個「美好的生活」是不夠的。主耶穌說,祂是去到父神那裡的惟一道路,因此,光是「信神」是不夠的。主耶穌說,生命是徹底完全地奉獻給祂,因此,認為生活是關於成就、勝利、累積財物、遺產、成功、或甚至服事,這都是不認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