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帶網 GRN

       南非前總統奈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曾經說:「當你使用對方能夠聽懂的語言與一個人交談時,你是在與他的頭腦溝通。當你使用對方的母語與一個人交談時,你是在與他的心溝通。」全球福音錄音帶網(GRN)認為這兩句話非常正確。GRN的目標就是盡量用不同的語言和方言,將福音錄製下來。GRN已經製作了富爾貝人使用的多種方言的福音錄音帶。 好些富爾貝人聽到福音錄音帶時,心裡很想耶穌基督能夠拯救他們,但由於擔心受到迫害,他們不願公開宣佈自己歸主。亞伯拉罕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亞伯拉罕每天放養牛群,為牛群尋找更好的草場。亞伯拉罕問當地一位牧師,能否在牧師房子周圍放牛?牧師回答說可以。於是亞伯拉罕和七個孩子搬到牧師家中的一個房間裡,暫住三周。每天早上,他們離開牧師的家,去外面放牛。每天晚上,牧師為他們播放GRN的福音錄音帶,不久之後,他們決定歸主。 在另外一個非洲國家,當地禁止宣教士進入。一位穆斯林女士從GRN分發人那裡獲得許多福音錄音帶。這位女士說:「在伊斯蘭教中,我們女人的地位還不如狗。如果穆斯林女人聽到福音,她們都會成為基督徒,不信就走著瞧。」



父啊,我要為許多富爾貝人聽了福音錄音帶歸主,稱謝讚美你。奉主名宣告那些歸主名下的信徒,經歷真正喜樂,懂得選擇屬天的生活方式,過聖潔的生活。願主潔淨他們過去拜偶像,行巫術和信奉別神的罪,除去因此而加在他們身上的權勢、咒詛和綑綁。奉主名祝福GRN的錄音信息帶著聖靈的能力臨到所有富爾貝人。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被神的恩典感動--歡喜 samach (二) 錫安的民哪、應當歌唱.以色列阿、應當歡呼。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滿心歡喜快樂。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番3:14~15〉 在舊約聖經,當神向祂子民彰顯祂的慈愛時,子民就為一些特定的事件喜樂,這時,喜樂是一次性事情。在充滿憂傷的生活中,當神衝破環境讓我們心中歡喜若狂時,就產生片刻的喜樂。新約裡,更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主耶穌的誕生表示神永遠住在我們當中。神道成肉身的獨生子耶穌,成了我們當中的一員,與我們同住而且絕不會丟棄我們。喜樂已不再侷限於神暫時介時的情緒回應,我們現在喜樂,是因一切都改變了。那位受膏者已來臨!生活中沒有任何是不足以喜樂的,因為以馬內利已降臨。 當希伯來學者把舊約聖經翻譯成希臘文時,他們仍在盼望彌賽亞的來臨。可是當祂來臨時,一切都改變了。Samach 和 euphraino,都是對神的榮耀的介入發出的片刻歡呼,可是在燦爛奪目的charis面前,它就消失隱沒了,因為charis是永存的喜樂。 你從samach 轉到 charis了嗎?還是仍卡在euphraino裏?你的喜樂是長存和超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