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鏈SEALINK

       網路化(networking)是今天一個越來越多人使用的通訊方法,可以讓無數人同時交流溝通,其效率遠遠高於傳統的郵件或其他通訊工具。基督徒正來利用網路化的方法,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更快地認識耶穌基督。 東南亞鏈結組織(SEALINK)就是網路化的宣教機構,它的任務是找尋並接近東南亞的福音未及族群(UPG)。SEALINK由東南亞各地的基督教事工組成,他們每年前往一個東南亞國家,在那裡會合,尋找並認識當地的UPG。在過去的四年裡,SEALINK的工作人員先後訪問了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菲律賓。 SEALINK是怎樣具體操作的呢?SEALINK為每個東南亞國家的基督教事工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讓他們利用平臺,分享資訊與經驗,為宣教工作研究、制定戰略,同時也讓他們有機會互相學習。對於那些希望到UPG當中宣教的新事工來說,SEALINK也是很好的入門平臺。此外,SEALINK還負責協調一個國家中不同UPG的宣教工作,為所有的UPG制定一項長期、連貫、有效的植堂計劃。



求上帝大大使用SEALINK,讓成為東南亞各個對穆斯林有負擔的教會的聯繫管道,以便讓東南亞的所有UPG的資料都整全,多人可以使用、代禱、了解他們。 求主讓東南亞的當地教會將福音帶給這個地區的所有UPG。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 一個人覺得開心是因為看見有可以前行的路,並且是通達的道路。這路所指的不單只是人生不同的過程,也是人思想的路向。人可以想得通,對不同的事情有解決的方法,也可以使他喜樂。能夠不斤斤計較,又知道神一定保守一切,人就可以好開心。喜樂可以讓你的骨頭,不會覺得有壓力,骨頭、肌肉等等 ......都不會緊張。



喜樂的泉源,是因為主與我們同行,祂的能力覆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