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福音宣教協會NEMA

       「明年在耶路撒冷見!」 是散居世界各地的猶太人一代又一代流傳下來的祈禱語句。有一個組織也喊出了類似的口號:「十五年後在耶路撒冷見!」 這個組織就是尼日利亞福音宣教協會(NEMA)。儘管遭到穆斯林的迫害,尼日利亞教會非常活躍,他們甚至有一個能容納五萬信徒的禮堂。許多人都認為,尼日利亞教會是非洲最強大、最活躍的教會。 出於對耶穌基督的愛和順服,NEMA制定了一個雄心勃勃的「撒馬利亞計劃」(Operation Samaria),其核心是派遣五萬名尼日利亞基督徒,在今後的十五年之內,經過北非地區,將福音傳回到它的起源地--耶路撒冷。尼日利亞的許多宣教機構與宣教領袖參與了這個計劃,目前他們正在積極地招募、培訓、派遣宣教士。



為這個由聖靈動工的異象而感謝神!聖靈開啟的這個偉大計劃一定能夠圓滿完成。祈禱神讓沿途的未得之民開啟心扉,去接受福音,讓所有村莊、所有部落都跟隨耶穌基督。雖然他們會踫到來自尼日利亞穆斯林的阻撓,但這些困難,是會令基督徒變得更加堅強。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詩25:5) 詩人在神面前等候是有仰望的意思,正如經上記著說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祂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詩25:15) 詩人之所以能夠仰望主,將他從一切的網羅裡救出來,乃是因為他全然信靠神;所以 「信得過神」 是等候祂的先決條件,而等候祂的必不至羞愧,因為經上記著說 ﹕「你便知道我是耶和華;等候我的必不致羞愧。」 (賽49:23下)



為什麼人會專心等候主﹖因為知道主必會回應。祂的誠實,是我們的倚靠,是我們的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