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衝擊 Urban Impact

       在美國紐約市,也可以看到頗多的富爾貝人。塞爾吉奧‧坎波斯(Sergio Campos,化名)與城市衝擊(UI)一起,正在接觸紐約市眾多的非基督徒移民社區。每個族群都喜歡生活在自己的社區中。皇后區的7號地鐵線據說穿過至少117個移民社區。 坎波斯與移民建立友好人際關係的第一步,是在移民社區中開設友誼中心,為移民提供免費英語課程、電腦課程、公民入籍培訓和兒童俱樂部。 坎波斯負責的非洲男人友誼中心(Men’s African Friendship Center Campos )主要是接觸富爾貝男人。目前有幾千名富爾貝人居住在紐約,全部是穆斯林。這些富爾貝人返回非洲之後,將會在自己的家族中發揮重要作用。在非洲,這些男人被稱作「大男人」,頗有權威,整個家族都尊重他們的意見,請他們解決各種爭執。在MAFC的會議上,經常可以聽到他們的手機鈴聲響起,遠在非洲的家人請求他們提供經濟方面的援助,或者幫助家人作出重要決定。 坎波斯和UI正在與移民建立深遠的友誼,但不強迫移民接受基督教。移民都很聰明,他們能夠區分兩種宗教誰優誰劣,他們不會向虛假的朋友敞開心扉。



天父,我們讚美你,因你賜智慧和計劃給城市衝擊,滿足幫助在紐約的富爾貝移民,願你那永不改變的愛,從UI的同工身上,釋放出來,賜他們會聽的耳,接納的心,與富爾貝移民建立主裡的友誼,在聖靈的引領下,將富爾貝人吸引到你的寶座前,祝福在紐約的富爾貝人,有開放的心、眼和耳,聽到主奇妙的呼喚,接受主在他們心中的引領。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95條的第一條--應當悔改 metanoia (二)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 今天我們雖然不賣赦免放縱情慾的贖罪卷,可是每當我們傳講未來的罪已得赦免,好像我只要一次悔改後,就不再需要向主悔改,我們其實在贈送免費的贖罪卷。除非我已經完全像主耶穌,否則我仍需要悔改。神能除去我生活中的罪污,可是這並不是說我不需留意認罪與悔改。我的目標不是去天堂,而是像主耶穌,若有任何東西擋在我與祂之間,我都需為那東西悔改。 在一個罪不再以猙獰獠牙的面貎出現的世界,悔改就會被關在櫥櫃裏。不能再這樣!罪是個極可怕的力量和毒藥,就是要毀掉你。悔改是惟一的解毒劑,放心使用吧!你需要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