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SEANET

       海網(SEANET)由一批充滿愛與激情的基督徒組成,他們的目標是讓佛教徒與耶穌基督建立生命的關係。SEANET成員每年聚會一次,為佛教徒祈禱,討論各種問題,交流經驗,互相學習,制訂在佛教世界中建立教會的計劃。SEANET是一個交流與溝通的平臺,成員們可以在這裡討論與SEANET有關的所有問題。 SEANET特別關注三個方面:祈禱、研究與資源、培訓與策略。1999年,SEANET發起「十億小時祈禱運動」,為全世界十億三千八百萬佛教徒祈禱。SEANET出版了一些新書,促進基督徒與佛教徒的相互瞭解,其中包括《啟蒙日》、《全球十億佛教徒等待祈禱》以及由揚天民(Paul Hattaway)編寫,介紹佛教族群的著作《佛教世界的人們》。SEANET建立了亞洲佛教研究學院(AIBS),負責培訓事工,以便將福音更有效地傳播給佛教徒。SEANET最近還出版了一份電子刊物《主後2025佛教觀察報》,讀者可以在下列網址免費訂閱。此外,SEANET還有一個詢問處,幫助人們獲得與佛教世界有關的資訊。http://www.momentum-mag.org/buddhist/



為「十億小時祈禱運動」 而感謝耶穌基督。求聖靈差派忠心的宣教士,將福音帶往佛教世界。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 當人去到絕境、走投無路的時候,都會感到絕望、無奈,甚至想毅然放棄。我們今天所面對的處境已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應付;因此走上絕路的人也越來越多。聖經的教導卻剛好相反,原來人的盡頭,正是神的開始。因為在耶穌裏沒有難成的事,人所不能的,在耶穌裏卻凡事都能。這位創造天地的主,有足夠的力量去幫助我們,解決今天我們所面對的一切困難,因為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神愛我們,願意隨時幫助我們解決不能應付的事情。



我們若以自己的有限去衡量神的無限,就不容易在第一時間求告神,呼求祂的幫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