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歸主 Christian Vision for Men's

       喝咖啡與基督教有關係嗎?是的,有關係,而且很密切!宣教組織 「男子漢歸主」 (CVM)特別擅長通過建立人際關係,來向人們宣教。薩尼爾‧希夫達薩尼(Saneel Shivdasani)是這個組織的主任,他特別關注南亞人,其中大部分是印度教徒和錫克教徒。薩尼爾在倫敦開展宣教工作,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南亞社區。薩尼爾的目標是幫助當地教會將福音帶給南亞人。 薩尼爾主張建立 「一對一」 的人際接觸,也就是與南亞人成為朋友,參加社交活動,一起吃飯,一起喝咖啡。薩尼爾發現 「馬薩拉發現小組」 的福音讀物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資源,它介紹了如何與人們討論上帝和福音。南亞人認為自己在宗教上很虔誠,他們並不會對宗教問題,例如 「你對宗教很虔誠嗎?」,感到憤怒。薩尼爾於是請求南亞人看一看福音讀物,並聽取他們的回應。薩尼爾經常用電子郵件將福音讀物的第一部分發給南亞人,並與他們約定喝咖啡的時間,大家一起討論。南亞人看完第一部分之後,薩尼爾很自然地問他們,是否希望繼續看第二部分。南亞人通常對第一部分很感興趣,他們同意繼續看第二部分。



●使用CVM為信徒與教會開發更多的宣教模式,將福音帶給南亞人。 ●南亞人心田成為福音的好土,結出百倍收成。

       你不能服事兩種方法──買(一) 「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 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徒8:20〉 西門是個魔術師,是個備受尊崇,甚至人人害怕的重要人物,可是當他聽到主耶穌的福音時,他信了主和受了洗,又加入彼得的福音團隊,看到許多奇妙的神蹟,然後他做了一件讓他整個世界動盪的事:他企圖用這世界的方法來控制天國。 我們很可能都不會奇怪他用這大膽的建議,畢竟我們都曉得金錢具有龐大的能力。我們喜愛廣告的影響力,會盡快抓住商業機會,現代基督教很會把世俗的策略塞進屬靈的模式中。也許我們應該把使徒行傳八章20節印在每個奉獻袋和每個財務組的表格上,我們比較像這一個西門,而不像另外一個已改名為彼得的西門;西門彼得已有了一個新身份。 你聽別人說過:「如果你忠心地什一奉獻,神就會給你更多錢」 多少次?你和神多常做交易?「神啊!只要你為我做這個,我保證會實踐對你做的應許。」 也許你不會說得這麼露骨,也許你已說服自己,你真的需要那間更大的房子、更好的音響、更大的預算。你已為這事禱告了,它看起來像顯然該做的事。這應該立即亮起紅燈,可是通常都不會。你看吧!我們還是認為神在人有限的計劃中行動,我們的行為繼續表示神要我們越來越大、越好、和越有名。我們登廣告,做娛樂節目,要不然怎麼才能吸引大眾呢?這種做法對搖滾樂明星很有用,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