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星Christar

       「由於教會的忽視,而不是由於缺少福音的能力,全球有至少三十億人處於被詛咒的危險之中。我們的目標就是將福音的光照到黑暗的中心,藉著上帝的能力,將人們從黑暗權勢帶往光明國度。」 (基督之星) 基督之星以前叫作印度宣教社,是一個蘇格蘭人于1930年成立的,最初的目標是向南亞的未得族群宣教。世界變得越來越小,今天的基督之星不僅為南亞的人們宣教,也為歐洲各地的南亞人宣教。基督之星的主要工作是植堂,也就是在南亞人中間建立符合南亞文化傳統的教會,來宣揚基督和他的福音。基督之星有一個宣教隊,在荷蘭的海牙和鹿特丹,向那些來自前荷蘭殖民地蘇里南的兩個印度教移民團體宣教。



基督之星請求我們為他們代禱, ●求主帶領宣教小組前往那些住在荷蘭和英國,心靈饑渴的印度教徒中間。 ●兩個小組的成員早 日信主,將福音帶給他們的家人,讓他們的小組最終發展成為教會。 ●求神通過夢境和異象,將印度教徒的主要領導人帶到基督的身邊。 ●荷蘭政府願意給印度教移民獲得更多的定居許可,這種許可目前越來越難申請得到。

       你不能服事兩種方法──買(二) 「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 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徒8:20〉 「買」 的希臘原文是ktaomai,是 「為自己得來」 的意思。這是有關動機的問題,不是嗎?在一切屬靈表面的後面,總是關乎著動機的問題。我們當然可以讓它發生作用,只是要花一點金錢、努力、和正確的形象罷了,可是彼得制止我們如此做。 「你憑什麼認為你可以贏得過神?」 「你的行為為什麼顯示,神做的任何事好像都能順服在這世界的模式下?」 有關屬靈長進的真正問題,不是 「多大」 而是 「多小」。你是否越來越少倚靠你自己的努力、你的計劃、你自己的異象、你自己的掌控? 只要能純粹用人的方式來解釋事情的結果,神就可能和那事沒什麼關係。神不會和用人的食譜做出屬靈食物的人,分享祂的榮耀。 清點一下存貨吧!你的產品中有多少是用屬靈化的資本主義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