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的一個神蹟

       向絲路上的穆斯林傳福音果真是令人沮喪、功效很微、其至沒有果效嗎﹖其實,神正在中亞的穆斯林中,施行奇妙救恩。根據Pioneers 2010年五月份的消息,報導了一個令人豉舞的見證。 一個教會的負責人,請他的同工去一個穆斯林城市那兒傳福音。同工去了,第一個踫到的人對這位同工所講的很惱怒,要他離開。同工把他的遭遇報告給負責人,結果是,同工要再去探訪及再講一次。這一次,他向那人講述耶穌基督,穆斯林對傳道者大聲咒罵和恐嚇,說他若再來,就會打他。負責的牧者,聽到這情況,卻再要傳道同工再去一次。傳道同工這次反對了,因為那人肯定會打他,甚至會把他殺了。但負責人鼓勵他再去一次,同工只好順服地再去。一路上不斷地禱告,這次的禱告,和以往兩次不一樣;以往他求主打開那人的心,這次,他求主保護他免遭傷害。 到達那人的家門時,他見到一個五歲的女孩在門前玩耍,同工開始把神的創造,和耶穌基督是救主的故事告訴小女孩。這時,女孩的父親手拿一大木棍,要打傳道人,棍子要打下去時,女孩叫,「爸爸,不要,住手…」。女孩的父親大為震驚地丟了木棍,哭了起來。自出生以來,女孩一直是個聾啞孩,是主耶穌基督奇妙地醫治了她。傳道同工是全不知情的,他只是單純地順服,甚至冒上被毆打殺害的危險,要把福音傳給失喪者。感謝主,這家人七口全信了主。(資料來源http://www.asiaharvest.org/pages/newsLatest.htm)



獨行奇事,使瞎子看見,瘸腿行走,平靜風浪的主,我們要感謝你,你是我們力量的榮耀。你的手必使你的僕人堅立,你的膀臂必堅固他,你要在那傳福音,報喜訊,甘心順服的人面前,打碎他的敵人,因你的信實和慈愛要與你的僕人同在。奉主名祝福今天這個見證裡的父親,他五歲女兒和信主的家人,願他們成為你的見證,如雲彩一般圍著一切認識他們的人,保守他們對你的信和依靠,常在你的面光中行走,願主堅定傳道同工手所作的工。如此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聖誕大餐:第十二天─養育 akol tokel (一) 「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 〈賽58:14〉 你真的想慶祝聖誕節嗎?那麼享受一個由神親自下廚的產業大餐吧!餐中沒有例牌的火雞或火腿肉,也沒有番薯和烤乳酪四季豆,可是出奇地有營養和有永恆的益處。你用不著很客氣地吃,可以吃到酒醉飯飽。 以前我們曾思考過akal這個字,是大口狼吞虎嚥地吃,把盤子舔個淨光,或神的聖火燒盡祭物,或神的怒氣吞噬祂敵人的意思。這是個很可怕的字,適合用在聖誕大餐上,還可一直追溯到先祖雅各。在這大餐中會擺上什麼菜呢?你的產業,你的nakhalah,是遺產中留給你的那一份,從祖先留下給子孫的東西。在這聖誕節大餐中,神會把遺產菜傳給每人吃,讓大家自由享用。請準備好接受令你驚奇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