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麥蒙人Memon

       哪個族群對巴基斯坦建國的貢獻最大?如果你回答是麥蒙人,那麼你答對了。正是麥蒙人在1947年促成了巴基斯坦的誕生與生存。麥蒙人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九世紀,是個善於經商,善於建築的族群,這使他們與其他穆斯林族群有明顯區別。今天,有許多麥蒙人居住在英國,他們有一些大型的社區。麥蒙人與克什米爾保持密切聯繫,並且熱切地信奉伊斯蘭教,這使他們在今天依然與眾不同。麥蒙人不反對跨族群通婚,只要男女雙方都是穆斯林即可。 最近,有人懷疑麥蒙人捲入了發生在倫敦和格拉斯哥的恐怖活動,但從整體上看,麥蒙人是一個非常和平的族群,沒有暴力歷史。目前在英國的麥蒙人中間,沒有已知的基督徒,也沒有宣教機構試圖與這個穆斯林族群分享耶穌的祝福。



●求神派遣他的工人前往麥蒙人的商業社區中,●求神以超自然的方式,開啟麥蒙人的心扉,讓他們成為耶穌的門徒。●麥蒙人的眼光能夠越過物質世界,去尋找耶穌,他才是人類一切心靈需求的唯一滿足者。

       主啊!教我們呼吸──禱告(四) 「惟求耶和華我的 神垂顧僕人的禱告祈求、俯聽僕人今日在你面前的祈禱呼籲.」〈王上8:28〉 禱告若是靈魂的呼吸,它的目的是什麼呢?希伯來文說得很清楚。禱告的目的是判斷父神的旨意是什麼,辨別什麼是祂的旨意,什麼是我的意思,釐清什麼是祂為我定的旨意,然後接受力量使我能執行我做的決定。判斷什麼是真的,避免那些不是真的,放下我的意思,執行祂的旨意,這所有的步驟都被捕捉在世上最重要的禱告中:「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人生哪一件事不需要用到判斷、辨別、釐清、和做決定呢?當然沒有?沒有這些特性,人和動物就沒有兩樣,不是憑抉擇,而是憑本能行事。如果禱告是在做抉擇時的靈魂呼吸,那麼禱告對生活中每一樣抉擇都不可或缺。禱告不侷限於 「屬靈」事情,不是危急時向天上發出的求救呼喚,不是只有義人才能做的事,禱告是做抉擇時的生命力。哦!不用禱告我仍然可以做抉擇,就像不呼吸我仍然可以到處走動一樣,但這無法持續很久。我身體儲存空氣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儲存靈魂呼吸的能量也是有限的。 禱告是靈魂渴望吸入神聖抉擇的氧氣,呼吸吧!否則會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