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爾貝人
Stephen Wetlesen

       耶和華認識他們 知道他們的名字 懂得他們的語言 曉得他們在各國的居所 聖潔的主宰 彌賽亞君王 永恆的救主 在創世之前 就已經揀選了我們 用他的寶血 洗淨了人所有的罪 一切相信祂、接受祂福音 和祂公義訓誨 被稱為他所愛之門徒的 都和遊牧的富爾貝人 有一共同點 這個世界非我家 看 遊牧途中的人兒 讚嘆於清新的空氣 頭頂碧藍的天空 夜觀閃爍的星星 享受他們腳下的沙子、綠草和土壤 他們是有許多名稱的富爾貝人 他們還講其他語言 極其乾旱西非地區的其他語言 牧群是他們富饒的帝國 圓頂茅舍是他們的城市 遷移地域是他們的天地 漫遊的牧人 成了沙漠地的裝飾 用他們 色彩豔麗的長袍 高貴優雅的頭飾 脖子上精巧奪目的金子、寶石 點綴了枯竭的土地 塑造了豐饒的承傳 他們仍然在尋找真理 那位道成肉身的神 雖然還未認識到 他們的生活與祂非常相似 祂微笑地注視著他們腳下的無名小路 讓祂的門徒 存著謙卑和服事的愛 去接近富爾貝人 領他們去看基督無以倫比的光輝 那永恆榮耀的居所 我們也要請富爾貝人 乾旱、貧瘠土地上的所有富爾貝人 耐心地教會我們 以全然更新的委身 來踏上那古老的窄路 讓這屬靈的交換 喚醒成功神學的迷惘



       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說:我們往伯利恆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他們急忙去了,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路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