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碑馬來人 Jambi Malay

       我的名字叫迪安娜(Diana),以下 是我的見證: 我在一個穆斯林家庭長大的。我的父親 有7個妻子,根據伊斯蘭教,一個男人同時 最多只能娶4個妻子,所以我父親必須與3個 妻子離婚,我的母親就是那3個被遺棄的妻 子之一。 我的父親嚴重酗酒,雖然他自稱是穆斯 林,但很明顯他不是真正的穆斯林。長大之 後,我每天禱告5次;齋月期間,我也遵守 齋戒。我與父親不同,我對伊斯蘭教非常虔 誠,甚至還試圖說服我的基督徒同學皈依伊 斯蘭教。可是,每次我邀請他們成為穆斯林 時,他們都會說:「我們不會選擇不能赦免 我們的罪的宗教。」我經常思考他們說的這 句話,並且開始向他們詢問關於耶穌的事。 後來,耶穌開始出現在我的夢境和異象 中,跟我談論關於我的罪的問題。幾年後, 我身患重病,一位牧師為我禱告,我竟然痊愈 了。從那時起,我開始與一些人在家研讀聖 經。我越來越了解 耶穌,意識到我不 能沒有他,於是決 志信主。 如今, 我靠 著神的恩典, 甚 至與我的母親分 享福音, 現在她 也開始跟隨耶穌 了。



天父,不是我們尋找你,乃是你主動尋找人,並且願意把救恩白白賜給我 們,因此我們聽見了迪安娜美好的見證,但願占碑省的其他馬來穆斯林也 能像迪安娜一樣,被你尋見。特別為在占碑省的信徒禱告,求父神徹底堅定他們 的信心,保護他們免受可怕的迫害,賜他們勇氣面對一切苦難,毫不退縮。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 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 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22 :14--- 洗淨自己衣服— — 「洗淨 自己衣服」是個希伯來慣用說 法,這與進入耶路撒冷城,去 到生命樹那裏,有什麼關係嗎? 洗衣服是在利未記有規 定的。在曠野百姓們獻上各種 祭都不必洗衣服,唯獨負責處 理贖罪日那兩隻羊的人要洗衣 服。其中一人送羊到曠野去, 回營之前他要先洗衣服和身 體;另一人負責燃燒那作為贖 罪祭的羔羊,他完成之後也要 洗衣服和身體。洗衣服這行動 是象徵著要除掉和潔淨一切與 罪有關的污染。 有一件事我們應該注意, 這衣服是由自己來洗的,和我 們平時唱的「耶穌寶血洗淨 我」不同。耶穌賜給了我們救 恩,我們需要遵行神的指示來 生活,這就是「自己洗衣服」 的象徵含意。 誰將得到權柄能到生命樹 那裡呢?誰能夠進入城門呢? 就是那些聽從神教導的人。耶 穌為我們除掉了罪污,我們要 在行動上潔淨自己。你預備好 進城了嗎?---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 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