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阿爾及利亞人

       「在巴黎老社區出現一個新的黑社會團夥。」這句話似乎是法國夜總會或咖啡館的傳言,但實際上,這是法國新當選總統尼古拉‧薩科齊(Nicolas Sarkozy)的情報部門的消息。 臭名昭著的基地組織領導人之一埃曼‧紮瓦希裡(Ayman Zawahiri)宣佈成立一個新的恐怖組織,名叫「馬格裡布人」(Maghrebi),總部設在阿爾及利亞,在法國有分支機搆。據估計,在法國有大約五千名基地組織的同情者,其中五百人是虔誠的聖戰者。法國的阿拉伯穆斯林變得越來越憤怒,因為新當選總統薩科齊曾經對2005年使法國陷入分裂的暴亂者採取強硬態度,並且他比前任幾屆總統更同情以色列。 強硬態度可以讓聖戰者暫時停止暴力,而基督的拯救卻能夠讓他們的心中充滿永久的和平。邪惡的撒旦控制著這些憤怒的人們,欺騙他們,向他們許諾根本不存在的所謂天堂,讓他們遠離耶穌。



●求神粉碎撒旦的控制,讓穆斯林能夠回轉歸向基督,曉得真理,得到拯救。●求聖靈通過異夢、異象、福音廣播、信徒見證等方式,讓穆斯林見到耶穌。

       從裏變到外──禱告(一) 「所羅門在耶和華的壇前屈膝跪著、向天舉手、在耶和華面前禱告祈求已畢、就起來、」〈王上8:54〉 在希伯來文,禱告這動詞是反身式(Reflexive),這是指動詞描述的行動,以一百八十度回到動作者本身,用在動作者身上。這個反身動詞意味著,當我禱告時,這動作會反回到我身上。我的禱告會影響我,它們把我內在的渴望轉變為外在的表現,而那外在的表現會對我起作用,讓我成為我該成的樣式。在禱告的過程中,我更成為人樣。 猶太學者說:「禱告是自我反省,自我審查的過程;把自己從生活的混亂中抽離出來,進入真理的一個小角落,重新把自己和人生目的這紉帶綁緊。」 從這方面來說,禱告是極度個人化的,禱告這行為把我朝著那能重新塑造我的屬靈力量敞開。 當然,禱告具有反身式這本質,對禱告的目的有很重要的話要說。禱告的目的不是來和神做交易,也不是想讓神息怒,這不是反身式。禱告的目的是對做禱告的那人做些事,禱告的目的是把我帶來對準神的心意,不是讓神來對準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