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鼓勵

       這個月我們一直為非洲穆斯林地區禱告,這區裡有許多未得福音的族群,代禱的果效如何﹖以下兩個轉載自 http://answering-islam.org/Chinese [伊斯蘭、基督教、真理] 網站的資料,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馬里、幾內亞、塞內加爾 「最近 ( 野 ) 孩子的數目增加了。」馬里一位身心俱疲的主日學老師寫道。祈求賜下合適的幫手,也祈求孩子被福音的驚喜深深吸引,將之應用在他們日常生活上。 幾內亞發生政變,實施軍事戒嚴,傳媒噪聲,局勢緊張,全國充滿懼怕。祈求有穩定與公義,也請為期望從神話語裡找答案的人禱告。 塞內加爾境內說富拉尼語 (Pulaar) 的數千人從未聞福音,求神在國內外興起更多見證 人。目前在鄰國毛里塔尼亞 (Mauritania) 有很多說富拉尼語的族人,全都未聞褔音。 多哥、塞拉里昂 教會正增長,較過去享更大自由。神在數年前開始在科托科旦族 (Kotokolo 間動工,讚美神。請為當地新興的初信小組、廣播外展事工、與其它事工代禱。 在多哥,洛克巴族 (Lokpa) 已建立教會,正向他們的部落和其它地方傳福音。 在塞拉里昂,有些富勒族人 (Fulas) 渴望組成隊伍向族人傳福音,現仍需更多成員。 求主親自建立、使用這團隊,以榮耀祂。



讓我們禱告,求主耶穌基督讓非洲的穆斯林族群明白,他不是一個外來的陌生人,他是那位救贖萬民、並賜萬民永生的唯一救主。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 有時我們所遇到的問題和壓力,不是別人可以理解,也不是可以找到別人分擔和幫助的。但感謝慈悲的天父,祂鼓勵我們在任何時候也可以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人能夠來到這位全能、慈悲者的面前,這是何等大的禮物,也是何等大的福氣,因我們可以向祂傾訴我們的需要和感受,祂也樂意垂聽、施恩和幫助。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在神的眼目中,在祂的同在裡,得著保護,得著眷顧。



這是何等大的好消息﹗真的有神在活人之地行走,並且施恩憐憫;願我們都竭力傳揚這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