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南亞」在英國的事工South Asian Concern Work in the UK

       「關注南亞」 ( S o u t h A s i a Concern)的主任凱文•倫 (Kevin Wren)說:「我們 想讓南亞人明白,他們可以 跟隨耶穌,同時也能繼續保 留南亞的文化。」 SAC的目標是鼓勵、裝 備、支持基督徒更有效地接 近南亞人,希望能以符合南 亞文化的適當方式與他們分享福音,幫助他們成為基督的門徒,教會的一份子。 SAC努力克服一切障礙,為南亞人搭建橋樑,讓他們成為信徒,同時也不失 去他們豐富的語言、服裝、食品和傳統。SAC正在接觸英國、南亞以及世界各地的 南亞人,他們的夢想是:「透過教會將啟示錄7:9中萬邦萬民聚在一起敬拜神的畫 面成真。」



天父,我們要為SAC的事工感恩,因為父神讓他們看見,要以適當又不侵 略性的方式把福音傳給南亞人。求父神繼續賜他們智慧和能力在世界各地 南亞人當中事奉,更有效地面對充滿挑戰的變化。也為SAC能夠更有效地 收集南亞信徒遭受迫害的情況,給予適時的關懷和支援。祈禱正在與SAC 事工接觸的南亞人明白,他們可以跟隨耶穌,而不會變成西方人。奉主名 求,阿們。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太21:22--- 禱告──你想瞭解什麼是各種的禱告嗎?禱告是怎樣的感覺?那請開始以詩 篇來禱告吧! 大衛是個禱告的人。他的禱告表達自己各種情緒,各種掛慮。大衛在神面前 從來都是毫無拘束的,儀式和規矩都不能限制他對神自由的表達。於是在詩篇中 我們讀到他在禱告時大聲呼叫、歡喜、快樂、歌唱;也讀到在他意志消沉、心煩 意亂時向神訴苦、抱怨;更讀到他在禱告中對神流露的感恩、謙卑的心情。 大衛在神面前是一本完全敞開的書,而神說:「這是合我心意的人。」 或許我們要省察,為什麼我們的禱告總是有許多的約束?這真是神所希望的 嗎?神希望我們向他敞開。



讀經靈修資料內容譯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