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離開吾珥,那吾珥在什麼地方?

以色列國分裂,南北兩國的王帝那麼多......

 

舊約聖經人物眾多,發生事情複雜,

牽涉時間深遠,很難記得啊!

 

「聖經遊蹤」是布魯士‧韋克信(Bruce Wilkinson) 在一九七二年創作出來的一套只需花幾個小時、藉著投影機、動作及有助記憶的插圖等等獨特的方法,教導會眾對聖經有一個概略的認識。這個活動教導聖經的講座,已經在世界各地教導了一百多個宗派的一百五十六萬信徒,且是被確認為最創新、最容易記憶、及最有效去改變生命的講座。

「聖經遊蹤」講座之所以成功,因為它把一些難記、枯燥、乏味的史料、和數字,透過有趣又有效的學習方法,就是利用手語和聯想詞句,在短短幾個小時內,把聖經中重要的地點、所發生的事情、出現的人物及書卷的主題等,前後連貫記憶起來。對無數的參加者來說,「聖經遊蹤」是他們開始一生漫步於神話語的第一步。
 

 

 


            

            

 

『神的話、透過聖經遊蹤課程的學習,一下子就使我教會的會眾變得活起來。』

 

Chuck Swindoll  德州達拉斯神學院院長

 


 

『我極力推薦這課程給你的教會,它會帶來莫大的好處。』

 

James Draper  美南浸信會聯會主日學部長

 


 

『我們教會經常舉行各種講座,舊約遊蹤是唯一越開越多人參加,及從起初到後來都找不到一個打嗑睡的聽眾的一個講座。你什麼時候供應新約講座,一定要通知我們。』

彭長老  馬來亞怡保以琳教會 


 

『聖經遊蹤不單是提供頭腦上的聖經知識 ,也讓參加者看見神在一國家使用不同的人,更重要的能幫助我們應用所學的在生活上實行出來。』

 

廖威利牧師  屋崙華人浸信會牧師

 


 

『一位牧師來參加後說,聖經遊蹤比較他幾年在神學院所學的聖經大綱,來得簡潔清楚。』

 

Cordon Cathey  馬利蘭州第一宣道會牧師

 


 

『這個講座很活潑生動,特別對聖經地理,使學過的人很認識聖經的地理環境。』

 

鄒張偉立姊妹  美國福音證主協會同工